close

裁縫小女僕

 

被我遺忘的裁縫小女僕

 不知等我想起她等了多久^^"

如果不是因為找東西無意中發現

我想......他應該會永不見天日

就靜靜的被遺忘在抽屜角落吧

 

UIlTdU9ocMpPfK_NyHBYQg

找到時...小女僕的身體.手.腳都已塞好棉了

忘了當初怎麼會塞好棉就忘了他^^"

( 我常會忘東忘西的 很糟糕 )

 

leNgcBtmIxe0LtIej4J5RQ

壓克力顏料上色鞋子部份 上完色用珠針固定在保麗龍上風乾

 

jPKcVRxwwyMxmzwAItvd_Q

風乾後將手腳和身體接合

 

2JGJkP_n_IJ_vW4_kYu5dw

縫合褲子 然後固定在身體上

 

nXduDLmcqV7RPIJVOuYaHQ

縫好洋裝 然後穿上

 

5MimMfEvdVE1Pzcc7m6USw

再來將頭髮用針線固定在頭上

 

hqOsyj0DRiGxYXHLueiB3A

  用壓克力顏料畫上眼睛.鼻.嘴巴

搭上小配件 可愛的裁縫小女僕完成

 

原本還有一塊專屬頭巾

但....我一不注意...被我家狗給啃走了

所以就沒有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