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沒什麼時間上網

但還是趁了空檔

在鄉村童話敗了一些物品

 

鄉村童話有很多我喜歡想帶回的物品

但一次買太多 真的會很心痛

所以只好一次幾樣幾樣的買

 

不知道鄉村童話什麼時候才會有特價呢?   ^^a

 

彩繪玫瑰階梯展示架

一直想買這種類型的展示架

在拍賣看了很多 遲遲未下手

因為我不喜歡展示架下面還有掛勾可以掛東西

雖然說有掛勾可以多收納展示一些物品

但我覺得那樣感覺太複雜了

鄉村童話賣的這一款我較喜歡

加了飾板和彩繪

多了一點浪漫 一點甜美

放些小東西就是很好的佈置




 

Many玫瑰琺瑯瀝水盤組

原本是買來想放水杯的

但收到時覺得並不適合放水杯用

尋問店長後才知道這是烹飪時拿來瀝水或瀝油的

店長說如果我是要放水杯

這樣不合用可以退

不過 我並沒有退回去

一來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組 二來店長的服務態度讓我很感動




 
Mixing Bowl 琺瑯料理盆組
 
一組3入 不同尺寸
 
可依不同需要使用

 
 
鄉村童話服務好 寄貨快 物品種類多 
 
是我最近喜歡敗家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